吃肉狂魔柠檬酱

世间事,除了生死,哪一件不是闲事。

[厂荡]遇见夏季(关于定妆照的甜腻番外)



         #临近过年,最近更新速度会有些不可言喻,还请见谅。


        #拉灯情节请自行脑补,开车神马的怕被和谐~


       #对于键盘侠喷梦想这件事,拜托你又不是别人肚子里的蛔虫,人家有什么梦想,管你屁事。用的着你天天逼逼着瞎操心?



         在比赛时出现在彼此眼前,无声的支持,以及不论输赢雷打不动的水煮鱼。


         在自家小窝埋在那人怀中午睡,听着他哼荒腔走板的歌。


         然后听到他说,我的梦想从来都只有你。


         所谓幸福,好像也不过是这个样子。



                                                  ——童扬。



          明凯冲进摄影棚的时候,童扬的拍摄任务已然结束,一脸冷峻安静的站在窗边明亮的阳光里。

  

          切,又迟到了,都怪田野那个鸽子,干什么都慢的要死,明凯默默在心里将某个小孩咒骂了千万遍,一抬头便看见那人翘起嘴角笑得格外耀眼。


           那人就在一米开外的地方插着口袋定定的望着他。脸在逆光中模糊明亮不可捉摸,脱掉的队服挂在手上,白衬衣被洒下的阳光衬出浅淡的暖黄,看他的时候眼角眉梢都染了那轻柔的颜色,模糊了锐利的棱角多了些不可言说的波光粼粼。


         于是方才因为没看到那人拍定妆照的遗憾连同心里被问候了十八遍祖宗的野鸽子时的盛怒一起,统统消散。满脑子只剩下,哇,好帅!腰怎么能那么细,笑起来的样子好好看,好想扑倒他,之类的......


         童扬在欣赏过某野区帝王脸上从愤怒自责到惊恐,欣喜,花痴乃至闪耀着光的眼神之后,鄙夷的开口。


          “好端端的,耍什么白痴?”


          良久见那人没说话,继续说道。“看你把傻窝吓的。喂,那可是我们经理,我可不想被领导穿小鞋。”


         “自己崇拜的偶像,跪着也会爱下去,老板你放心,我真不嫌弃他脑残。” 童扬话音刚落,明凯还没来得及搭腔,就被拖着下巴的傻窝接过话去。


         “我嫌弃,你不嫌弃你跟他过去。”


           童扬说罢转身离去,留下再次惊掉下巴惶恐无措的傻窝。这人在开玩笑吧?可刚刚那是什么严肃认真坐冰箱的表情,纳尼?


          “老板,老板,气归气饭还是要好好吃的,不然......,还有,还有我真没想着给你穿小鞋啊!就算我想我也不敢啊……”傻窝带着哭腔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那句小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转身看看自家偶像,这耳根通红又是什么情况,刚刚有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吗?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要不要上去略表关心?不行不行,好歹现在也是战队经理,追星要理智,不能脑残。


         就在傻窝为自己做心理建设的同时,回过神的某个偶像风一般的冲了出去。


           快走到楼梯口时,童扬被突然冲过来的手抓住,来自那人的温度迅速袭卷,布满全身,更甚方才窗边那抹冬日暖阳。


          半饷那人没有说话,只是被抓着的手腕上加了几分力,“明凯?”


        “求你,跟我走,我的自制力已经快到极限了。”


         一路无声,两个人一前一后默默的走着,只是被那人抓住的手从未放开过。若是明凯回头,一定能看见泛在童扬脸上的那抹潮红。


         被那人牵着手视若无睹的穿过灵石路小区,走进edg一瞬间熟悉的感觉扑面而来,但此刻童扬根本没空缅怀,满脑子都是走在自己前面的某人爆红的耳根,那人脸上的神情,不用想都了然于胸。


         房门被锁上的一刻,那人的吻便铺天盖地的袭来,混杂着干涩的烟草味,在空气里暗自缠绕蒸腾。


          骗子,说好的戒烟呢。


        “好久没看到你拍定妆照了,真可惜。”明凯看着蜷在怀里的人说。换来那人睡意朦胧微弱的轻哼。


        “今天的训练又没参加,是因为你才没去的,荡荡,你要负责。”明凯把怀里瘦的全是肋骨的某人圈的更紧,喃喃的念道。


         “这话我怎么听着耳熟。”


         “反正你记得要负责就是了。”


           心里有些什么东西酸痛着清脆的碎了一地,哪有什么意味深重沉甸甸的梦想,我的梦想从来都只有你。


          “荡荡,我问你,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你怎么办?”


           “一声不响的离开?”


            “一声不响的离开。”


           “那就娶妻生子找个喜欢我的人喜欢一辈子,让你往死里后悔。”童扬猛然坐起身来,捧着某张略显失落的脸,扬起嘴角笑意满满。“但只要你当面跟我告别,我就会等你,一直等下去。在不然,天涯海角陪你去。”


             若人生真的需要有什么亙古不变坚定不移的梦想来支撑,那便是肆无忌惮的爱你。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