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狂魔柠檬酱

世间事,除了生死,哪一件不是闲事。

[厂荡]遇见夏季(谁说情人节只有虐狗)

         情人节悄然而至,送什么样的礼物成了明凯绞尽脑汁苦思冥想也解决不了的难题。


        送外设?可明明那个人守着自己之前送给他的键盘用的不亦乐乎。送围巾?去年圣诞送过了,而且冬天差不多也快过去了。送烟?不行,不行,说好戒烟的。


       不然干脆把自己打个蝴蝶结送他,这种恶俗的想法一瞬而过,又瞬间被明凯否决,光是他自己想想就浑身打冷颤,要是那人收到只怕迎接他的不是感动,而是无情的鄙视。


       明凯胡乱的想着,心烦气躁的抓了抓几天没洗的油腻头发,转身去骚扰身旁那个低着脑袋看书一动不动完全不发出声响的人。


      “呐,荡荡。”声画对位,话音出口的同时便从后面把那个柔软的身体搂住,深深嵌进怀里,毛绒绒的脑袋抵住那人的脖颈,有一下没一下的蹭着。


        这是专属他明凯的特权,主要靠近那人,就有满心说不出的喜欢。


       童扬略微动了一下,算是对这种极其不舒服的姿势表示抗议,眼角低垂丝毫没有抬头回应的意思。


       明凯有些恼,总觉得只有自己在为即将到来的重要节日忧心在意,那种不被重视的情绪被无限放大。


      “荡荡,十二点过了,今天是情人节。”


       “嗯。”带着鼻腔完美共鸣,童扬发出轻轻的声音算是回应。


       “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听到来自明凯的咆哮,童扬才抬起视线匆匆瞥了一眼,顺手翻过一页,继续。“我定了今天的机票,明天是除夕,今天要回家,当然也帮你定好了回武汉的。”


       “晚一天回去又没关系,而且我又没说要回武汉,我要去你家过年。”


       “去年除夕你跑来找我,今年无论如何也得在家过了。明凯,你一年才回几次家?。”


        “只要在武汉比赛我明明每次都回家住的。”盛怒的明凯拥着童扬的肩膀摇晃,“童扬,我再问一遍,你到底要不要陪我过情人节。”


        揉着被扳痛了的肩膀,童扬这次好歹是给足了表情,细媚的眼睛微微眯起一脸被打扰的不悦。“票已经买好了。”


        明凯猛的跳起,准备全身心的投入即将而来的吵架大战,却在看到那人吃痛着护住脖颈时,瘫坐在床角,所有的愤怒烟消云散。


         算了,说起来两个大男人因为过情人节吵架,总是有些丢脸的,他才不想成为笑柄。


        明凯懈怠的将自己整个窝进被子,抓起身边的抱枕塞在怀中,突然觉得心里充满了委屈。


        而那人始终没再开口。


        二月的天春寒料峭,整个上海都笼罩在轻纱般的雾气中,原本车马喧嚣的城市,因为春节,显得更加静谧。


       行李箱是童扬一早便收拾好的,整个屋子除了床其他都被白色的床单裹好,这里是他们自己的家,虽然是趁着俱乐部放假匆忙间租的。


       一觉醒来的明凯开始反思自己的矫情,觉得今天好歹也是情人节,不能这样赌气着各自回家。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爱的多的人比较吃亏,因为总会先去认错,可明凯并不在乎,爱多爱少有什么关系因为那个人是童扬,他便甘之如饴。

   

        用刚刷完牙冰凉的手指拨弄着童扬的头发,“荡荡。”


      “今天武汉很冷,下飞机后多穿点。”


        张嘴要说话的瞬间,什么东西被丢进嘴里,然后是童扬的唇。巧克力的浓郁香醇在口中弥散,明凯分开童扬的唇,舌尖与舌尖纠缠,甘苦与共。


        直到巧克力被两个人的温度融化在唇齿之间。


        “若是真想送我什么礼物,那便赢个冠军给我。”


        “明凯不是只有你,不能在一起过年我当然也会寂寞。只是对于你的父母,我抢了他们儿子的未来,只好把现在还给他们。”


          没等明凯完全消化他所说的,童扬嘴角勾起漂亮的弧度,又在那人唇上落下一吻。


       “明凯,情人节快乐。”


        那个人明明就很爱我,真幸运,我拥有对等的爱情。


       “童扬,我的。”

       


        


评论(3)

热度(45)